6年时光,10张照片,一段人生。(高中  ——  现在)

  • 1P: 高三的时候,之所以没考上父母期望中的大学,大概跟我没日没夜地呆在台球室有关吧。

  • 2P: 大一的时候,对于大学一切都还陌生,旁边最要好的俩异性朋友。

  • 3P: 大二新学期,那一年夏天,我遇见了你,理所当然我们在一起了。

  • 4P: 大三的时候,那时候的我已经是学生会骨干了,忙着院校活动,忙着毕业论文,没有太多时间陪你。

  • 5P: 毕业第一年,才到公司上班,兴奋、躁动、不安.......  而你,还留在学校;但我,开始迷上了相机。

  • 6P: 毕业第二年的夏天,你也跟着毕业了,当你找到第一份工作,我们兴奋得不愿回家,在南滨路疯狂合影。

  • 7P: 毕业第二年的冬天,去公园面基。而在这之后一个月的时候,我们分手了。我不舍,而你很坚决。你说:“两个月之后,如果我还爱你,我们重新在一起。” 我答应了,虽然并不自信。但是我记得,那天是12月14号,正值寒冬的深夜,在上海城的咖啡厅。

  • 8P: 分手后的两个月里,我疯狂地旅行,遇见很多人,看开很多事儿;在凤凰和还未参加选秀的左立一起唱民谣,在泸沽湖感受日出的温暖;停下来也会去想失去你的真正原因,找不到的原因。其实感谢那段时光,没有你一起的时光。

  • 9P: 2013年的1月,我带着你的心愿独自行走在云南,忍不住要给你打电话,但是并没有做到。而后来,除夕的当晚,固执地给你发了信息,你的回答,至今都让我兴奋不已。

  • 10P:到后来,2月14号,情人节,约定的日子。我不顾亲朋好友的劝阻,去你的城市找你,才看到你的第一眼,似陌生,似熟悉,带有一些激动和兴奋。当然,我们还是在一起了,无论对错。你来到我的城市,抛下你的圈子,打乱你的计划,我们一起上班,一起购物,一起旅行,直到现在。在涠洲岛,我们再次疯狂地合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》

时光改变了我们很多,也给予了我们太多,唯一改变不了的是我们更多的感情

这6年,谢谢你闯进我的生活,占据我最重要的3年零6个月,曲曲折折,碰碰撞撞,我们依然在一起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花花·FoP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